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卖假古董不成改抢金项链 鄂州警方抓获一犯罪团伙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湖北省鄂州警方消息:2015年8月27日8时22分,鄂州市公安局110报警服务台接群众报警:城区中天国际楼下有一伙人在对一婆婆实施诈骗,指挥中心迅速指令巡逻366车组赶赴现场处置。但是在巡逻366车组赶到现场时,犯罪团伙已经逃走。9时21分,110报警服务台再次接到群众报警:城区小西门葛店车站对面一名妇女被一伙男子以假古董进行诈骗活动,在诈骗没有得逞的情况下,该团伙抢走了受害妇女的金项链后逃匿。

鄂州公安110值班民警分析认为上述两起警情极可能是同一伙犯罪分子作案,立即指令巡逻363车组赶到现场处置。此时,366车组向指挥中心反映嫌疑人乘坐一辆无牌银色五菱面包车,指挥中心立即将此信息向所有接处警单位进行通报,指令各单位发现嫌疑车辆立即拦截。5分钟后,二号平台车在万联卡口发现通报的嫌疑车辆,遂将该车拦截,民警在嫌疑车辆内抓获湖南籍犯罪嫌疑人7人及大量作案工具。

警方提示:街头诈骗活动当前主要针对老年人、妇女等弱势群体进行,且诈骗手法多样,且诈骗不成功后常有抢夺犯罪行为,希望广大市民不要被犯罪分子不当获利的伎俩蒙骗,对街头外地人群的集体兜售行为保持警惕。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股市动荡:世界在8天内减少66位“亿万富豪” 金融股大爆发 沪指尾盘暴涨5.34% 结束五连阴!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