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邢台宁晋交警大队开展危化品运输车辆集中整治行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邢台9月1日电 根据上级公安机关的统一安排部署,邢台宁晋县交警大队即日起利用半个月的时间开展危化品运输车辆集中整治行动。

这次集中整治行动以逾期未检验及逾期未报废的;液体危险货物罐车未按规定加装紧急切断装置的;非法改装、伪装危化品运输车的;超速、不按规定时间和路线通行、进入禁止通行区域及违法停车的;无运输危险化学品相关证件的;超载、非法运输等其他严重违法行为。

此次集中行动,宁晋县交警大队结合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实际,分别在宁晋辖区的393省道沿线的河渠交通安全服务站、青银高速宁晋出入口和234省道与393省道、234省道与天宝东街交叉口设置执勤卡点。

期间,公路巡警各中队将对途径辖区的危化品运输车辆实行“逢车必查,逢车必登记”制度,重点查处逾期未检验、逾期未报废、非法改装和伪装等违法行为,发现有违法行为的,将依法进行处理,消除安全隐患,对逾期未检验和逾期未报废车辆将1小时之内上报上一级公安交管部门,依法实施处罚。(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股市动荡:世界在8天内减少66位“亿万富豪” 金融股大爆发 沪指尾盘暴涨5.34% 结束五连阴!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