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秦皇岛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参观重点建设项目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秦皇岛9月1日电 8月31日,市委老干部局组织部分市级离退休干部先后到经济技术开发区科技大厦北岛博智科技有限公司、兴凯湖路建设工程现场、北戴河区戴河镇戴河村、北戴河新区渔岛景区、北戴河新区规划展馆,对秦皇岛市重点建设项目进行参观考察。

每到一处,老干部们都详细了解项目整体规划、当前建设及未来发展情况,给予高度评价。在兴凯湖路,老干部们详细了解了兴凯湖路工程建设情况后表示, 兴凯湖路是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的幸福之路,必将带动周边经济社会发展的快速发展。在实地查看了戴河村新农村建设和面貌改造提升情况后,老干部们表示, 戴河新村是社会主义新农村的缩影,让大家看到一个生产发展、生活富裕、乡风文明、村容整洁的新农村。

在活动中,老干部们表示,通过本次活动,深深感受到全市各级各单位抢抓机遇、攻坚克难、狠抓经济发展的良好氛围,也感受到全市党员干部们精心谋事、 用心做事、齐心成事的精神状态。希望秦皇岛市依托新形势,抓住新机遇,继续加大招商引资的力度,上一些符合秦皇岛市整体发展战略定位的好项目,上一些能够带动全市 经济发展的大项目,推动秦皇岛市经济更好更快发展。

市委常委、副市长邢留逮陪同考察活动。(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股市动荡:世界在8天内减少66位“亿万富豪” 金融股大爆发 沪指尾盘暴涨5.34% 结束五连阴!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