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秦皇岛聚贤创业园正式揭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秦皇岛9月1日电 近日,聚贤创业园正式揭牌。创业园办公面积13127平方米,预计可容纳入孵企业50家,目前已有秦皇岛市拓世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汉奕投资公司、途牛旅行社秦皇岛分公司等21家企业入驻。这标志着秦皇岛市在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上又迈出了坚实一步。

今年以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着力打造特点鲜明、辐射广泛、带动有力的创业平台和载体,建设扶持了一批创业园区,全面激发全市创新创业活力。

聚贤创业园是民营企业投资创办的创业园区,也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鼓励创建的综合性创业园区。聚贤创业园依托聚贤秦皇岛人才市场,由亚泰园区和开发区园区共同组成。其中亚泰园区位于海港区民族路,吸纳教育培训、文化传媒、电子商务、软件开发等创业项目;开发区园区位于开发区泰山路,面向人力资源、电子商务、管理咨询等创业项目。

聚贤创业园启动运营后,积极推行全新的服务理念、孵化模式和政策支持。创业园将提供统一标配的办公设施和宽带服务,设立多媒体会议室、休憩区、图书 室等公共服务区,提供12个月租期免费和相关人才创新创业支持。入驻创业园根据经营状况,由园区委员会评定优秀创业企业的单位可获得每年5000元至 10000元的创业资金扶持。

同时,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将提供鼓励创业的政策扶持,从减免税费、小额代开、房租物业补贴、创业培训等方面为创业者提供帮扶。秦皇岛市聚贤人才 服务有限公司也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为创业者提供人才招聘、创业指导、政策咨询、项目推介、跟踪管理等“一条龙”服务,探索建立创业服务市场运营体系和机 制,鼓励创业者在市场竞争中实现创新创业。(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股市动荡:世界在8天内减少66位“亿万富豪” 金融股大爆发 沪指尾盘暴涨5.34% 结束五连阴!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