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张瑞书到美铝渤海铝业有限公司调研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秦皇岛9月1日电 8月31日下午,市长张瑞书、副市长冯志永带领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到美铝渤海铝业有限公司进行专题调研,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解决企业发展难题,共谋企业发展良策。

美铝渤海铝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9月,主要生产包装运输材料及交通运输材料等。近年来,企业发展态势良好,销售量年均增幅为80%。2014 年产销量11万吨,销售收入18亿元,年利税3000万元;2015年产销量预计18万吨,销售收入预计35亿元,年利税预计5000万元。

当天,张瑞书一行先后深入企业熔铸和热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工艺流程、产品研发能力、市场销售现状等相关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张瑞书听取了企业生产经营现状、计划新增产业项目和未来发展规划等情况汇报,并针对企业技术改造、科技创新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张瑞书对美铝渤海公司近年来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一直以来,市委、市政府十分关注美铝渤海公司的发展。近年来,美铝渤海公司取得了 长足发展,发展态势令人鼓舞,发展前景让人振奋,已成为在秦外资企业中的佼佼者。公司成立以来,企业上下以坚韧不拔的意志和超前的经营管理理念,战胜了诸 多困难和挫折,赢得了客户和总公司的信赖,为秦皇岛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

张瑞书强调,市商务等部门要加强与企业沟通对接,定期深入企业,及时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企业发展提供良好要素保障、创 造优质发展环境,助推企业逐步做大做强,在未来3至5年内力争实现百亿销售收入目标。要帮助企业研究制定未来发展规划,围绕美铝渤海公司上下游产业,实施 产业链招商,谋划打造以美铝渤海公司为核心的产业园区。(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股市动荡:世界在8天内减少66位“亿万富豪” 金融股大爆发 沪指尾盘暴涨5.34% 结束五连阴!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