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陈书增慰问秦皇岛抗战时期参加革命工作的离休干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秦皇岛9月1日电 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日到来之际,8月31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书增看望慰问了秦皇岛市抗日战争时期参加革命工作的离休干部李平星、武克、刘云川,向他们表达崇高的敬意和良好的祝愿。

李平星出生于1927年,1944年2月参加革命工作,1945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5年12月离休。陈书增首先来到李平星家中,与她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老人的身体和生活情况,追忆抗战峥嵘岁月,畅谈时代发展变化,并送上慰问金,祝愿老人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随后,陈书增来到出生于1930年的老干部武克家中,为老人送去鲜花和慰问金,亲切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和家人生活情况,并嘱咐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要关心老人的日常生活,身体上多照料、情感上多沟通,使抗战老兵们身心愉悦,颐养天年。

刘云川出生于1914年,1938年5月参加革命工作,1939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2年12月离休。在刘云川家中,陈书增说,参加过抗战 的老同志们在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时期出生入死,英勇战斗,为民族独立解放立下卓著功勋;在社会主义建设和改革开放时期,任劳任怨、无私奉献,为国家建设作 出了巨大贡献。党和国家不会忘记你们,希望你们保重身体,安享晚年。(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股市动荡:世界在8天内减少66位“亿万富豪” 金融股大爆发 沪指尾盘暴涨5.34% 结束五连阴!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