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秦皇岛召开产业链招商工作培训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秦皇岛9月1日电 8月31日,全市招商月活动动员部署暨产业链招商工作培训会召开。会议分析了招商引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并对9月份集中招商月活动进行动员部署,同时就如何做好产业链招商工作进行集中培训。

市领导高文涛、冯志永、刘建军参加会议。

冯志永在会上指出,在9月份为期一个月时间里开展集中招商活动,目的就是转变招商方式,以“新思维”应对“新常态”,以“新办法”解决“老问题”。 集中招商月以动员培训为开端,以六个产业招商小团组外出招商为主线,以9月底召开的产业链招商洽谈和集中项目签约为收尾,既走出去,又请进来,扎扎实实洽 谈一批项目、签约一批项目、落地一批项目,以此推动秦皇岛市招商引资工作迈上新台阶。针对集中招商月活动和培训,冯志永强调,要解读新常态,清醒认识招商引资 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新任务,借力各类机遇实现招商引资的新突破;把握关键点,提高招商引资的科学性与时效性;培育精神,全力营造良好的投资发展环境,打造 一流的营商环境,建立科学的考核机制,提升招商队伍的整体素质,全面开创招商引资工作新局面。(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股市动荡:世界在8天内减少66位“亿万富豪” 金融股大爆发 沪指尾盘暴涨5.34% 结束五连阴!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