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秦皇岛新增3家“省级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点”旅企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秦皇岛9月1日电 近日,省农业厅和省旅游局对被授予“省级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点”的15个休闲农业园区进行公示,秦皇岛市柳河山庄卢龙葡萄酒庄园有限公司(柳河山庄生态园)、山海关区巨丰种植有限公司、海港区连峪农林专业合作社3家乡村旅游企业名列其中。

据了解,秦皇岛市按照相关文件要求,积极参加创建活动。按照创建申报要求,秦皇岛市从定位明晰准确、示范带动作用、经营管理规范、服务功能完善、从业人员素质、发展成长性好六个方面对各县区推荐的申报单位进行了初步筛选,择优向省农业厅和省旅游局进行了推荐。

截至目前,秦皇岛市共获评省级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县1家、省级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点10家。(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股市动荡:世界在8天内减少66位“亿万富豪” 金融股大爆发 沪指尾盘暴涨5.34% 结束五连阴!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