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秦皇岛召开大阅兵期间空气保障督导调度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秦皇岛9月1日电 8月31日,秦皇岛市召开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空气质量保障工作督导调度会,通报空气保障第一时段的检查情况,查摆问题,部署下一步督导检查重点工作。副市长孙国胜强调,要紧盯工业企业停产限产,紧盯重点面源污染,紧盯各项措施落实,紧盯整改执法。

通报显示,秦皇岛市空气质量保障第一时段的效果较为明显,多数工业企业和建筑工地主动停工、限产。9月1日,全市进入空气保障第二时段。

孙国胜强调,各县区、各部门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既定安排部署,全面抓好落实,紧盯工业企业停产限产,加强对钢铁、水泥、玻璃等高架点源排放企业及 其他涉气企业限产的督导,对化工等相关工业企业中涉及挥发性有机物排放的工序全部停产。要紧盯机动车、露天烧烤、建筑工地、道路扬尘等重点面源污染,对重 点区域的小石矿、小砖瓦窑等粉尘企业坚决全部停产。要紧盯各项措施落实,各部门要对企业污染物超标排放,渣土堆、料堆没覆盖,道路扬尘等落实不到位的情况 认真梳理,部署整改。要紧盯整改执法,各督导级、各成员单位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对发现的问题全面督导责任单位立行立改,一督到底,严厉打击环境违法犯罪 行为,确保完成好空气保障任务。(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股市动荡:世界在8天内减少66位“亿万富豪” 金融股大爆发 沪指尾盘暴涨5.34% 结束五连阴!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