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周国江就安全生产和信访稳定工作在邢台桥西区调研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邢台 9月1日电,邢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国江就做好安全生产和信访稳定工作到邢台市桥西区调研。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关于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活动的部署和要求,全力做好维护稳定、安全生产、信访和大气污染防治等工作,确保安全稳定、万无一失。

周国江先后来到河北中铜锂能电池有限公司、省级物流聚集区、邢州大道西延工程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生产流程、储存设施、安全距离等是否符合规范要求,认真查看安全生产制度、消防管理、应急准备是否落实到位。

周国江指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一系列重要讲话和批示指示精神,时刻绷紧维护稳定这根弦,一招不让地抓好安全生产、维护稳定各项工作,为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周国江强调,要坚守维稳底线,确保万无一失。要以严肃的态度和有力的行动,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落实省委各项部署,坚决防止发生严重影响社会稳定的重大事件和重大安全事故。要严防严管严守,狠抓工作落实。深处着力做好信访工作,就地解决群众诉求,确保小事不出乡村,大事不出市县。要强化守土有责意识,形成强大合力。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要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有效。各级党政一把手要亲自部署、亲自指挥,亲自到一线检查调度、解决问题,为纪念活动营造良好氛围。(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股市动荡:世界在8天内减少66位“亿万富豪” 金融股大爆发 沪指尾盘暴涨5.34% 结束五连阴!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