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邢台桥西:军转干昔日做奉献 人社局今朝送温暖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邢台9月1日电 为充分体现党和政府对企业军转干部的关怀,近日,邢台市桥西区人社局在抗战胜利纪念日即将到来之际,走访慰问了辖区内企业退休军转干部,给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在慰问期间,人社局领导班子成员与他们促膝谈心,详细询问他们近期的生活、身体、家庭等情况,并介绍了桥西区经济社会发展形势,嘱咐他们夏秋之交一定要注意身体。同时,人社局还借走访慰问之机,主动征求他们对人社工作的意见、建议,用真情温暖每一名企业军转干部,进一步拉近企业军转干部与党和政府之间的距离。

老军转干部王太忠说:“战争年代我们在部队,为国防尽力;转业后走进企业,为经济发展做贡献,如今退休在家享清福。谢谢党和政府始终如一地关爱我们,也感谢人社局的领导和工作人员时常惦记着我们。我们要发挥余热,多参加社区公益活动,继续为全区的和谐发展做出贡献。”

人社局一直把军转干部的安置工作作为重点来抓,努力把人社部门打造成军转干部的“幸福家园”。宣传协调到位,加强与各部门之间的协调配合,大力加强军转安置宣传工作的力度,努力营造全社会尊重、关心军转干部,重视、支持军转工作的和谐良好氛围;政策落实到位,严格执行上级有关部门关于军转干部的相关政策,切实做好调整企业军转干部解困标准有关工作,充分保障军转干部的合法待遇;关心交流到位,摸清军转干部底数,建立了军转干部信息联系卡,做到底数清、数字准、情况明。每年的八一节、春节都要到企业军转干部家中走访慰问,了解他们的生活、工作和家庭状况,把走访慰问活动与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同时经常召集部分军转干部座谈,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热情解答他们提出的问题,发现苗头性问题及时汇报并协调解决。人社局细致入微的工作得到了军转干部们的极大好评,“正想着找一位记者,写篇报道,好好表扬表扬你们,这些年来对我们军转退休的真是照顾到家了!”,王太忠握着局长的手激动地说道。(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股市动荡:世界在8天内减少66位“亿万富豪” 金融股大爆发 沪指尾盘暴涨5.34% 结束五连阴!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