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石图9月6日将举办“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音乐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石图9月6日将举办“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音乐会

资料图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石家庄9月1日电 为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9月6日(星期日)上午9点半至11点,石家庄市图书馆石图讲堂将邀请中国艺术家协会河北省民乐团在一楼报告厅共同举办“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音乐会。公益演出,免票入场。

音乐会上,大家将欣赏到河北省民乐团新创作的板胡协奏曲《白毛女》、雷琴协奏曲《打虎上山》、大合唱《勿忘国耻 振兴中华》、独唱《我爱你——新中国》、《燕赵儿女情》、二重唱《新中国从这里走来》等精彩节目,并由全国德艺双馨艺术家李瑞丰亲自指挥。(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股市动荡:世界在8天内减少66位“亿万富豪” 金融股大爆发 沪指尾盘暴涨5.34% 结束五连阴!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