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女子弄丢装全家积蓄的手包 交警拾金不昧归还失主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女子弄丢装全家积蓄的手包 交警拾金不昧归还失主

民警让失主清点钱包内物品

据湖北省大冶市警方消息:大冶一对80后夫妻,丈夫一肩养家,妻子却粗心将装有全家积蓄的钱包弄丢,焦急中接到电话,竟是一名拾金不昧的交警在找他俩还包。

8月31日上午8时许,湖北省大冶市公安局交警一中队民警王殿贤在城西路坑头路段站岗执勤时捡到一个橘黄色的手拿包,包里有少量现金和银行卡、身份证等重要证件。想到失主焦急的心情,王殿贤一分钟没耽误,立即打电话给办公室里的同事,让其在人口信息平台查找失主刘某的信息。

“我打了3个电话都不对。”根据同事查询的信息,王殿贤逐一给刘某及其父母拨打了电话,但都显示为空号。王殿贤没放弃,辗转寻找了半个小时,最终联系上刘某的丈夫吴某。听说妻子的手包被民警捡到后,吴某激动不已,赶紧到交警大队领取。

据悉,刘某和吴某都是金湖街办人,今年均34岁。据吴某称,当天上午,妻子刘某雇了一辆三轮车托运电脑和桌椅,在搬上搬下的过程中,妻子将手包随意放在了三轮车上。待三轮车离开后,妻子突然发现手包不见了。

据悉,吴某在大冶大道做五金生意,妻子刘某没有工作,全家的财产都存放在妻子的银行卡中,而银行卡又跟身份证放在了一起。担心包被不法分子捡走将银行卡里的钱取走,刘某前往金湖准备开具相关证明到银行挂失,就在这时,丈夫吴某接到了民警的电话。

“真的是太感谢您了!”吴某握着民警连声道谢。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股市动荡:世界在8天内减少66位“亿万富豪” 金融股大爆发 沪指尾盘暴涨5.34% 结束五连阴!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