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新疆400余名内职班学生安全抵达奎屯新疆应用职业技术学院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疆400余名内职班学生安全抵达奎屯新疆应用职业技术学院

根据新疆自治区教育厅的安排部署,8月28日,来自全疆400余名内职班的新生乘坐火车从乌鲁木齐集中前往奎屯市新疆应用职业技术学院进行预科集中强化教育。

为了确保新生安全顺利抵达新疆应用职业技术学院,根据局领导的要求,奎屯市公安局北京西路派出所高度重视,制定方案,部署警力,全力以赴保障安全。执勤中,校区警务室民警、协警按时上岗,警容严正,定人定岗,履职尽责,高度戒备,严防各种意外发生,切实保障内职班新生安全顺利,万无一失。

此次安保执勤,派出所出动警力5人。通过警务室民警、协警和学院安保人员的共同努力,400余名内职班新生安全顺利从奎屯火车站抵达新疆应用职业技术学院,并赢得了学院领导、师生的称赞和好评。

奎屯市公安局 邬宗喜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学生 抵达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股市动荡:世界在8天内减少66位“亿万富豪” 金融股大爆发 沪指尾盘暴涨5.34% 结束五连阴!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