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国内外大师9月齐聚成都 共商创意设计与版权产业发展大计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作为2015成都创意设计周五大主题活动之一,2015成都创意设计周▪成都国际版权交易中心授牌暨成都国际版权财富峰会将于9月19日至9月22日在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环球中心洲际酒店举行,而成都国际版权交易中心将于20日挂牌。

该主题活动作为贯彻落实《成都市文化创意和设计服务与相关产业融合发展行动计划》精神,积极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在成都创意设计周期间,突出版权工作对创意城市和“全国版权示范城市”深度推进的工作举措,主要包括“一展一会”。

据悉,“一展”是指成都国际版权交易中心现场展演与交易,将有成都版权交易中心亮相、精选版权作品展示;“一会”是指成都国际版权交易中心授牌仪式暨版权财富峰会,围绕“版权创造财富”主题,开设“全球一体化下的版权贸易”、“轨道交通与汽车工业设计版权高峰会”、“互联网下的数字版权产业发展”、“创意成都 版权护航”4个分会。

该活动将实现成都国际版权交易中心授牌、搭建成都版权交易平台、启动版权价值评估项目、启动成都版权人才培育计划、引入版权基金,为创意设计优秀作品搭建融资渠道、筹备建立成都版权产业联盟、建立成都版权财富公共信息平台(微信公众号)等9项目标。

主办方表示,此次活动旨在通过成都国际版权交易中心的亮相,为版权创作者以及运营者等提供版权保护、版权交易、版权孵化、版权结算等一站式服务,促进版权交易与版权资源高效配置。同时,也为创意设计版权保护与作品交易提供国际前沿的新思维及新观点,共商创意设计与版权产业发展大计,充分激发成都创新活力,增强创意作品的版权保护与运营以及权利人的“知权、获权、用权、维权”能力。

峰会期间,将邀请国际顶级工业设计、版权运营、版权商业化等大师,以及国内知名创意设计领军人物、民营企业家、行业协会领导等出席,包括德国拉尔公司研发部主任耿文刚先生、美中知识产权协会创始会长陈伟杰先生、国际轨道车辆工业设计联盟副理事长徐伯初先生等。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创意 版权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股市动荡:世界在8天内减少66位“亿万富豪” 金融股大爆发 沪指尾盘暴涨5.34% 结束五连阴!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