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015成都创意设计产业展览会9月19日开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国内创意设计界又一大盛会——2015成都创意设计周将于9月19日再度在成都启幕。作为本届创意周的核心活动,2015成都创意设计产业展览会以“创意生活、美好成都——工业设计驱动城市创新发展”为主题,将持续至22日。

据悉,本届创意设计展将设置创意成都、美好生活、游戏体验和动漫活动4大主题展馆,展品、产品涵盖5个大类5000件,而展会规模和活动内容都在去年基础上进行了提档升级。

展会提档升级打造工业设计“成都引擎”

去年10月,成都创意设计产业展览会完成了首秀,4万平方米的展出面积,吸引了来自英国、意大利等国及我国香港、台湾、北京、广州、上海、成都等地的5000余件创意设计作品、产品参与展示。

据介绍,本届成都创意设计展将设置创意成都、美好生活、游戏体验和动漫活动4大主题展馆。其中,展品、产品涵盖工业设计、创意生活、文化创意、建筑设计及其它特色创意设计产业等5个大类5000件;展出面积预计将达到4.3万平方米,参展单位超过500家;参展作品、产品5000件;专业观众1.5万人次,普通观众超过 10万人次。

主办方表示,本届展会将在去年展会基础上提档升级,新增以“成都引擎”为设计核心的成都工业设计展区,通过2000余平方米的展区,集中展示在轨道交通、汽车制造、新能源、智能可穿戴技术及硬件、开源创客、移动互联网产品等领域的成都本土工业设计成果及优秀作品,并采用声、光、电、大型LED、互动多媒体等技术手段,突出成都工业设计在“产、学、研”全产业链的融合形式。

本届创意设计展还将围绕“创业天府”行动计划,实施“创业博览•菁蓉创业咖啡厅”项目,邀请投资人和创业者、人才猎头、企业负责人在现场进行项目对接、路演和洽谈,共同寻找合作机会。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创意 设计 展览会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股市动荡:世界在8天内减少66位“亿万富豪” 金融股大爆发 沪指尾盘暴涨5.34% 结束五连阴!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