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市青春健康项目昨在示范区同安启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市青春健康项目昨在示范区同安启动

青春健康项目启动仪式

市青春健康项目昨在示范区同安启动

青春健康项目启动仪式

市青春健康项目昨在示范区同安启动

青春健康项目启动仪式

8月31日上午,厦门市中学生青春健康项目在“青春健康示范基地”——厦门市五显中学举行了简短而又生动的启动仪式。市教育局、市计生协会、市妇联、区教育局、区计生协会、区妇联等单位领导及相关人员,同安区17所中学及东海学院师资骨干、五显中学学生骨干近100人参加。据悉,同安区近期刚被确定为厦门市青春健康项目示范区。

记者从会上了解到,本次项目正式启动后,随即面向参加启动仪式的各校师资骨干,开展了关于青少年性与生殖健康教育的师资力量培训,由五显中学老师陈莉莎授课。据悉,陈莉莎是经福建省选拔、厦门市唯一一个,参加中国/联合国人口基金第五、六周期生殖健康/计划生育项目培训的老师。

“青春期是生命中最美丽的年华,青少年是国家发展的生力军。在这一关键时期,加强青少年的青春健康教育,促进青少年身心健康发展,尤为重要!”同安区教育局局长陈前说道,“目前,同安青少年性与生殖健康教育的师资力量还比较薄弱,教育方式相对比较单一。今天,这个简短的启动仪式,正式拉开了青少年青春健康教育的序幕。祝愿我们的学生青春健康,青春安全。”

据了解,厦门市青春健康项目教育活动的主题是“青春健康、青春安全、与你同行”,由市教育局、市计生协会、市妇联主办,区教育局、区计生协会、区妇联承办。项目主要是面向同安区各中学学生开展,通过指导学生阅读书籍知识、开展基线调查、海报宣传、校园广播宣传、专题讲座、心理咨询、自制学习教程、骨干培训、试点班级观摩、同伴教育、主题宣传、青少年生活技能夏令营等多种多样的渠道,提升青少年性与生殖健康水平,增强青少年对自我、家庭和社会的责任意识。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健康 项目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股市动荡:世界在8天内减少66位“亿万富豪” 金融股大爆发 沪指尾盘暴涨5.34% 结束五连阴!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