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同安区政府开展旅游市场综合整治专项检查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8月31日,同安区政府联合发改局、旅游局、建设局、卫计局等十多个单位开展旅游市场综合整治专项检查。副区长陈岚出席。检查旨在优化同安旅游市场秩序,提升游客满意度,进一步促进同安旅游市场的健康发展。

本次综合整治检查了方特梦幻王国、梵天寺和同安影视城等景区,涉及景区门口乱摆摊设点、交通秩序、设备安全、食品安全、制假售假、无照经营、缺斤短两、价格欺诈等违法违规行为,以及旅游购物场所出售价格虚高纪念品并返还佣金等违法违规行为。

检查中,陈岚表示:近年来,旅游市场频频曝丑闻,不仅严重扰乱了旅游市场秩序,而且损害了旅游业本身以及当地形象。各景区要自觉做好安全工作,严格遵守法律法规,规范自身行为;各景区全体员工都必须经过安全培训,能够应对突发事件,保证游客安全,不光要建立制度,更要把制度落到实处;各单位应该明确责权范围,相互协作,认真研究旅游市场十个专项检查有关事项,共同营建良好的旅游环境。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旅游 检查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股市动荡:世界在8天内减少66位“亿万富豪” 金融股大爆发 沪指尾盘暴涨5.34% 结束五连阴!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