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广西“质量诚信企业”名单出炉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近日,2015年度广西辖区“质量诚信企业”评选结晓。其中中国检验认证集团广西有限公司、广西南宁百洋食品有限公司、柳州欧维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广西梧州日成林产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北海保通食品股份有限公司5家企业获得“中国质量诚信企业”称号;中国钦州外轮代理有限公司、北海北联食品工业有限公司、广西西河食品有限公司、广西防城港金桥国际物流有限公司、广西南宁澳宁食品有限公司、广西万川种业有限公司6家企业获得“广西进出口质量诚信企业”称号。

全国进出口企业开展质量诚信企业创建活动已经进入第六个年头,质量诚信创建工作是国家质检总局落实国务院《质量发展纲要》精神,保障和促进产品质量安全而推出的一项重要工作。为确保“质量诚信企业”实至名归,广西检验检疫协会按照《2015年全国进出口企业质量诚信创建活动实施方案》《质量诚信企业管理办法(试行)》要求,通过层层筛选、严格审核、社会公示等工作程序,有效保证获评企业在内部管理、产品和服务质量、企业信誉、社会影响等方面在广西进出口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

“质量诚信企业”荣誉称号是对企业品牌和服务质量的充分肯定,更是对企业服务质量管理发展的鞭策与激励。检验检疫部门要求质量诚信企业应发挥“质量诚信企业”示范引领作用,让更多企业向“标杆”企业看齐,带动广西进出口企业积极推进企业品牌建设、加强诚信体系建设活动,推动企业质量管理上台阶,为广西企业在国内外市场营造良好的形象做出积极的贡献。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诚信 企业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股市动荡:世界在8天内减少66位“亿万富豪” 金融股大爆发 沪指尾盘暴涨5.34% 结束五连阴!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