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第四届全国官方媒体联谊会在郑举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第四届全国官方媒体联谊会在郑举行

启动仪式

第四届全国官方媒体联谊会在郑举行

活动现场

第四届全国官方媒体联谊会在郑举行

启动仪式现场 杜琛 摄

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8月31日电(杜 琛)8月28日上午,由全国官方媒体联谊会、河南大象融媒体集团睛彩中原频道主办,卫华集团、河南电视台《城市前沿》栏目、郑州时讯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启乘名车2015《星光大道》冠军演唱会新闻发布会暨第四届全国官方媒体联谊会”在郑州启乘名车广场隆重举行。

来自全国各省市的领导嘉宾与睛彩中原频道副总监周海涛、栏目运营部主任赵君、集团总裁贾敏锐、启乘名车广场总经理张泉、全国官方媒体联谊会秘书长苏阳、卫华集团总裁俞有飞、全国官方媒体联谊会河南秘书长、河南电视台《城市前沿》栏目制片人、启乘名车2015《星光大道》冠军演唱会组委会主任张明科以及河南省知名企业家代表、百余家主流媒体代表共同出席了本次会议。

活动现场,周海涛指出:“本次联谊会意在广泛团结媒体朋友,交流信息,沟通思想,促进合作;围绕‘传播正能量 共筑中国梦’主题,共同探讨媒体面临的新形势和新任务,推动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融合发展。同时,与各位商讨‘服务型全媒体’路径,为广大受众和部门单位、各企业商家架起了一座有效沟通的桥梁”。

张明科介绍,召开“启乘名车2015《星光大道》冠军演唱会”新闻发布会,不仅为丰富河南群众文化生活做出贡献,更为河南龙头企业搭建宣传和推介平台,各界媒体同仁也将合众发声,提高全国官方媒体平台的传播力、引导力,全力打造中原地区最贴心的宣传服务。启乘名车广场总经理张泉表示,启乘名车冠名本次活动,与《星光大道》携手合作,既具有品牌传播效应,又具有重大的社会价值和文化价值。

据了解,启乘名车广场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讲诚信、负责任、求规范、重管理”理念,致力于打造高品质二手车专家的品牌形象。凭借“精准的战略布局、明晰的市场定位、严苛的品质管理和贴心的全方位服务”,启乘名车广场在过去两年时间里飞速发展,成为中部地区最具品牌影响力和市场知名度的二手车企业。

最后,由全国官方媒体联谊会秘书长苏阳宣布“启乘名车2015《星光大道》冠军演唱会”启动,与会嘉宾、百余家媒体,以及各企业家代表共同见证了演唱会的启动。

届时《星光大道》冠军旭日阳刚——王旭、细哥细妹、周丽珍、郝亚青、以及各周、月、季冠军等实力唱将将与河南电视台梨园春擂主及河南优秀演员一道唱响中原。

此次活动上,第四届全国官方媒体联谊会同期举行,联谊会召集了来自全国各地200余家媒体的参与和关注。研讨会上,与会代表就本次会议主题做出深入讨论交流并进行资源分享与对接。会上宣布成立全国媒体联谊会河南秘书处,张明科任河南秘书处秘书长,张利军、卢攀登、谷艳伟任河南秘书处副秘书长,温松波任河南秘书处办公室主任。

晚会现场,卫华集团总裁俞有飞介绍,卫华集团从创业至今历经27个春秋。27年来,卫华从一个手工作坊发展为集起重、建筑、防腐、农林、餐饮等为一体的大型企业集团,卫华的发展壮大是中国30多年改革开放的一个缩影,卫华将继续秉承“打过一次交道,便是永远朋友”的经营理念,一如既往地投身于各类社会活动,为社会履职尽责,为中原经济发展做出新贡献,为实现中国梦、卫华梦而阔步前行。

晚会上,河南省民委宋庆龄特型演员公益大使王毅君女士、国家一级演员李政、著名演员歌手王艺霖、华语与藏语兼修的原创歌手追风等艺人为观众带来精彩表演。

据悉,本次活动得到卫华集团有限公司、济南钰溢水业有限公司、河南淇县云梦山风景区、河南仰韶彩陶坊酒业、福缘国际酒店、河南大可乳业食品有限公司、河南省新密市宝贝之源孕婴连锁、北京福光企业集团、贵州御酒等单位的大力支持。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媒体 联谊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股市动荡:世界在8天内减少66位“亿万富豪” 金融股大爆发 沪指尾盘暴涨5.34% 结束五连阴!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