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贵州高原山区特色农产品展销会将于9月举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记者日前了解到,9月10日至13日第二届贵州屋脊•凉都珍好高原山地特色农产品展销会在六盘水市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据悉,这次展销会将以“绿色凉都、健康产品”为主题,立足生态、打造特色,绿色发展、共谋健康,实现农业强、农民富、农村美和“经济、社会、生态、旅游”四个价值最大。

本次展销会邀请了省内8个市(州)及贵安新区政府及企业组团参加,届时不仅有全省各大中型农产品企业集体亮相,还将有来自台湾、大连等全国多个农业发达省份百余家企业助力添彩。同时,为注重社会大众的参与性,还增设了休闲农业成果展示、万人品茗活动、水城农民画展、农业成果摄影展等互动环节,众多企业将把自己的特色产品带至现场,以免费品尝、优惠礼包的形式让参会百姓零距离感受地方特色产品,得到真正的实惠。

地处云贵高原中部的斜坡地带的六盘水,雨热同季,云雾缭绕,高海拔,低纬度,寡日照,漫射光,立体气候明显,土壤偏酸富硒,生物资源丰富,昼夜温差大,生物生育期长,区域生态环境优美,生产的农特产品原汁原味、香甜可口、营养丰富、绿色健康,可谓“凉都无闲草,处处是妙药”。

凭借得天独厚的生态优势,近年来,六盘水的农业及农产品在贵州高原脱颖而出,成为极具地标性质的“一方沃土”。与此同时,六盘水市委、市政府坚持走可持续发展的生态经济路线,把扶持地方农产品企业、农民收入增加放在第一位,并结合自身旅游特色以提升农业发展价值最大化为工作目标,开发市民农业休闲游、将农业园打造成为游客旅行之胜景,并将地方农特产品作为健康高端的旅游商品,真正实现农旅融合和大健康旅游的发展。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高原 农产品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股市动荡:世界在8天内减少66位“亿万富豪” 金融股大爆发 沪指尾盘暴涨5.34% 结束五连阴!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