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张瑞书现场检查秦皇岛停产限产企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秦皇岛8月31日电 8月29日上午,市长张瑞书、副市长孙国胜率领市环保、工信等部门负责同志,深入海港区部 分停产限产企业进行检查督导。张瑞书强调,做好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期间空气质量保障工作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各级 各部门和广大在秦企业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严格落实好各项停产限产措施,强化监督、狠抓落实,全力做好纪念活动期间空气质量保障工作。

据了解,纪念活动期间,全市列入计划的停限产企业有81家,实际停限产企业为123家,其中停产企业75家,限产企业48家。目前,各停限产企业都进驻了监督员,实行24小时驻厂监督,防止企业发生复产或超产现象。

当天,张瑞书一行先后来到中阿化肥有限公司、秦皇岛华瀛磷酸有限公司和秦皇岛方圆玻璃有限公司3家限产企业,深入企业氨罐区、中控室和生产一线,全面检查企业限产情况。每到一处,张瑞书都认真了解企业采取的限产措施、危险源安全防控和企业运营等相关情况,并向驻厂监督员仔细询问了限产措施的具体落实情况。

在已全面停产的石门寨镇宏源石粉厂,张瑞书一行实地踏查料场苫盖情况,检查了上料系统除尘设施启动运行状况,要求企业增加防尘网高度,加大料场洒水 频次,最大限度减少扬尘污染。张瑞书指出,相关部门和县区要对现有石粉企业加大资源整合力度,引导企业科学、有序开采的同时,严格落实苫盖、喷淋等防尘降 尘措施,大力推进清洁生产,促进石材行业与环境保护协调发展。

在检查过程中,张瑞书强调,各停产限产企业要在保持现有环保设施正常运行的同时,进一步加大环保设施建设投入力度;在严格落实限产措施、确保安全生产的同时,及时、科学地调整产品结构,尽最大努力减少因限产给企业带来的经济损失。

检查期间,张瑞书一行还来到市第四污水处理厂进行了检查,针对污水处理厂升级改造和曝气设施维修等方面问题,提出了具体的解决意见,要求企业加快整改,确保实现达标排放。(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股市动荡:世界在8天内减少66位“亿万富豪” 金融股大爆发 沪指尾盘暴涨5.34% 结束五连阴!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