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015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在秦皇岛闭营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秦皇岛8月31日电 8月29日,2015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颁奖典礼暨闭营仪式在国家体育总局秦皇岛训练基地(中国足球学校)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392名足球少年圆满完成了为期半个月丰富多彩的足球学习生活。

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教育部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司司长王登峰宣布闭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瑞书出席闭营仪式并致辞。国家体育总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党委书记、中国足协副主席魏吉祥,教育部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司副司长殷俊海,中国教育电视台党委书记张剑,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长新,副市长廉茹艳出席仪式。

据悉,本次夏令营由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秦皇岛市人 民政府、国家奥林匹克中心承办,是全国校园足球水平最高、最具影响力的一项活动。夏令营期间举办了90场足球比赛,开展了260堂足球教学课和31堂文化 课,充分展示了足球小将们乐观进取、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培养了小营员们团队协作精神,提高了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凝聚力。

在闭营仪式上,青海、潍坊等营区的31名营员荣获“玫瑰之星”称号,来自沈阳、北海等营区的45名营员荣获“希望之星”称号。大会为优秀教练员、优秀裁判员、优秀协办单位、优秀组织管理单位和最佳合作单位颁奖。

张瑞书代表市委、市政府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向出席闭营仪式的嘉宾表示欢迎,向付出辛勤努力的组委会全体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他说,有着协办过 奥运会足球比赛经历的秦皇岛是中国足球版图上的一座重要城市。本次活动的举办,有力地推介和展示了秦皇岛市良好的体育文化、旅游资源和生态环境,增添了城市魅 力和活力的同时,更为中国足球事业发展选拔了一批未来之星和后备人才。秦皇岛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积极推进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试点县和试点校建设,全面加 快青少年校园足球发展步伐,努力将秦皇岛打造成全国重要的青少年校园足球发展示范市,为我国足球事业腾飞作出积极贡献。

王登峰在闭营致辞中对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校园足球的蓬勃发展,离不开全社会的共同努力和热切关注,希望今后有更多支持力量投入到校园足球的发展中来。

当天,部分学员、志愿者代表和秦皇岛市第一中学的学生们还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股市动荡:世界在8天内减少66位“亿万富豪” 金融股大爆发 沪指尾盘暴涨5.34% 结束五连阴!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