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秦皇岛艺术精英展·张国兴国画精品展开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秦皇岛8月31日电 8月29日,“大道之行——秦皇岛艺术精英展·张国兴国画精品展”在市文化广场拉开帷幕,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长新,市政协副主席关敏出席开幕式,并同广大书画爱好者一起参观了展览。

本次展览由河北省美术家协会、河北画院、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主办,市美术家协会、市书画院承办,将免费向公众开放至9月3日。展览共分为3个展 区,分别为精品展区、资料展区和巨幅展区。其中精品展区设在巴根汝书法艺术馆一号展厅,重点展出张国兴近期创作的50余幅精品;资料展区设在市文化广场学 术报告厅,重点展出张国兴从艺历程的代表作品及相关资料;巨幅展区设在市图书馆一楼大厅,重点展出张国兴巨幅作品3幅。整个展览力求通过多角度、多层次的 展示,全面阐释张国兴主要的艺术创作经历以及取得的成就。

张国兴是当前秦皇岛市国画界领军人物之一,是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国家一级美术师,市文联副主席,市书画院院长,市美术家协会名誉主席,曾出版个人画集 多部,作品多次参加国内外重要展览,并获奖。此次展览全面展示了张国兴主要的艺术创作经历以及取得的成就,是他多年书画艺术功底和才华的真实展示。(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股市动荡:世界在8天内减少66位“亿万富豪” 金融股大爆发 沪指尾盘暴涨5.34% 结束五连阴!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