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秦皇岛市总工会工人艺术团成立并首演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秦皇岛8月31日电 8月27日晚,臻鼎科技秦皇岛园区内灯光绚丽,掌声、叫好声此起彼伏。市总工会工人艺术团正式成立,并在臻鼎科技秦皇岛园区进行了首场演出。

演出在磅礴大气的歌舞《中国梦想》中拉开帷幕,男声独唱《中国龙》以专业的演唱、生动的现场表现和热情的互动,获得了职工们的喜爱,掀起了晚会的高潮。艺术团现有成员120人,成员由秦皇岛市工人、教师等组成,艺术团包括合唱队、管弦乐队、舞蹈队、曲艺队等。

为进一步打造具有工会组织特色的“劳动艺术大舞台、文化服务轻骑兵”,以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进文化为指导,以弘扬劳动光荣、讴歌工人阶级伟大品格为主题,以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为目的,以服务职工、团结凝聚职工力量为己任,市总工会组建了“秦皇岛市总工会工人艺术团”。市总工会工人艺术团是在市总工会领导下的业余性质的公益性综合艺术团体,主要特色是职工为主、专兼结合,共建舞台、共享资源,小型多样、集散灵活,依托基层,服务职工。

艺术团将以“轻骑兵”小分队的形式到各工厂、工地、车间进行文艺演出并不定期邀请省级专家为艺术团成员进行专业指导,公益性演出将是它的新常态。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高文涛参加活动。(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股市动荡:世界在8天内减少66位“亿万富豪” 金融股大爆发 沪指尾盘暴涨5.34% 结束五连阴!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