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石家庄43中两名失联初中女生已找回 家长致感谢信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石家庄8月31日电 “如果这次没有社会各界人士的爱心帮忙,我们不可能这么快得找到这两个孩子,非常感谢大家的关心和帮助......” 8月31日上午,引发全城大搜索的石家庄市四十三中两名“失联”少女平安回家后,她们的家长找到本网,将一封饱含深情的感谢信送到记者手中,希望借助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这个平台感谢社会各界好心人对两个孩子的关心。

事件回顾:

石家庄市四十三中两名女生“失联” 引发全城大搜索

据河北青年报报道,两名“失联”女生分别是张暄(14岁)、李梓萌(13岁)。两人都是石家庄市四十三中初二的学生,开学升初三。29日13时56分,两人从石家庄众美廊桥四季小区离开去学校后便失去联系。8月30日,“河青帮帮帮”寻人的消息一经发布,迅速有十几万网友关注,并不断有新的好心人加入到寻找“失联”女生的队伍中,一时间,两名“失联”女生的消息引起了石家庄市乃至周边地区的全民大搜索。

二人失联后手机大多时间是关机状态 偶尔能打通却没人接电话

事发当天,中午吃完饭,李梓萌就去找住在自己家附近的同班同学张暄,想要一起去学校。但是,一直到吃晚饭的时间,张暄还没有回家,家人给她打电话,才发现她的手机已经关机。发觉不妙的家人赶紧打电话给李梓萌的家人,却被告知李梓萌也没有回家。失联的这段时间里,两个孩子的手机大多时候处于关机状态,有时电话能打通,但并没有人接。

经过警方、学校、家长以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帮助寻回“失联”两名女生

之后,两家人马上向石家庄市裕华区裕兴中队报了警,据监控显示,二人29日13时56分乘上一辆出租车。警方通过30日早上对其二人进行的定位搜索,得知两名女生29日晚上十点在天津清真南大寺出现过。后经警方、学校、家长的努力以及广大网友的热心帮助下,石家庄43中两名走失的女生在30日晚上9点左右在天津红桥区找到了。

事后,两名失联女生的家长为表达对此次事件中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帮助的感谢,同时为避免一些不实传言不再四处扩散造成恶劣影响,于是特意向记者发来致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感谢信,表达心中的谢意,现将感谢信内容附下:

致所有爱心人士的感谢信

尊敬的爱心人士们:

你们好!我是已平安回家女生萌萌的家长,孩子于30日晚在天津红桥区找到,目前已平安回家。在此,我代表我们全家衷心的感谢所有爱心人士的热心帮助,是你们的涓涓爱流,给了我们无尽的力量,是你们的密切关注,让我们得以在短短的一天时间内,将孩子寻回。作为家长,我们万分的感激、感动,希望能通过这封感谢信对所有给予我们关心、帮助的各界爱心人士(提供重要线索的爱心女孩、肯德基工作人员)、各大新闻媒体、公安干警(石家庄裕兴中队、天津红桥分局、天津南开区广开派出所)表示最诚挚的谢意,谢谢你们!同时,也对石家庄四十三中的李红霞书记、侯嫦婷副校长、郑银河主任、李宝峰老师、张亚楠老师待学生如亲人的精神,表示最崇高的敬意和最真挚的感谢!

孩子这次离家事件,令我们家长非常震惊,也让我倍感惭愧。由于孩子平时非常听话,学习成绩也很优秀,孩子优秀的表象让我们忽略了与孩子的交流与沟通,导致孩子出现这样的情绪和做法,给社会和学校造成了恶劣的影响,我们深表歉意。孩子现在已安然无恙回家,情绪稳定,休息几天会返校上课。今后,我们一定会多与孩子交流,加强与学校的沟通,保证让孩子平安、健康、快乐成长。

最后,我谨代表我及我家人再次向所有关心、帮助、关注过我们的爱心人士致以最诚挚的谢意!祝你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阖家欢乐。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股市动荡:世界在8天内减少66位“亿万富豪” 金融股大爆发 沪指尾盘暴涨5.34% 结束五连阴!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