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专家李海华郑大五附院面授绝技 听众爆棚换场地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专家李海华郑大五附院面授绝技 听众爆棚换场地

脑瘫康复“大腕”李海华郑大五附院面授康复技艺

专家李海华郑大五附院面授绝技 听众爆棚换场地

求知若渴的听众将现场围得水泄不通

专家李海华郑大五附院面授绝技 听众爆棚换场地

专心听,仔细录

专家李海华郑大五附院面授绝技 听众爆棚换场地

不可错过的绝技,用手机录下来

中国日报网河南频道8月31日电 闪光灯不停闪耀,手机、摄像机持续数小时聚焦……这不是明星见面会,也不是歌星演唱会现场,而是中国脑瘫康复“大腕”李海华在郑州大学第五附属医院面授康复技艺的现场。

8月29日至30日,李海华应邀赴郑州大学第五附属医院儿童康复医学科,进行康复手法面授及《不同类型脑瘫患儿的PT治疗》专题讲座。

李海华,“中国小儿脑瘫之父”李树春之女,黑龙江省社会康复医院副院长,儿童康复科主任。

8月29日上午,李海华赶到位于郑大五附院1号楼14楼的儿童康复医学科康复大厅面授康复技艺。还不到8点,该大厅已挤满了来自河北、安徽、山东、湖北和江苏等省,以及河南郑州、开封、安阳、商丘、鹤壁、焦作和济源等地市的数百名儿童康复医务工作者和特殊教育工作者等。

开讲后,求知若渴的听众便将李海华团团围住,并拿出手机和摄像机等拍录其每一句话和每一个动作。没有抢到前排有利地形的,只好站在椅子上,而站在椅子上仍看不到李海华做示范的,只好拿出本子做起了记录。

“之前没宣传,但很多外地同行听到消息后都赶了过来,太火爆了。”郑州大学第五附属医院儿童康复医学科主任李恩耀说,为了便于大家更好地学习李海华的现场指导,只好换了个场地。而当日下午的讲座,更是放在了该院的学术报告厅举行。(郑大五附院 闻春波 孙榛誉)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股市动荡:世界在8天内减少66位“亿万富豪” 金融股大爆发 沪指尾盘暴涨5.34% 结束五连阴!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