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十岁女童四次离家出走 民警深夜送回家感动其母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湖北省鄂州市警方消息:8月23日22时许,湖北省鄂州市公安局碧石所通过全警三员线索获悉,碧石渡镇实验幼儿园路边有名女童,疑似走失。值班民警霍佳良、余新华赶到现场时,看到夜色中有名10来岁的小女孩蹲在路边。小女孩着韩版上衣,黑色短裤,右手紧捂住嘴,神情怪异。民警当即将小女孩带回所,可任凭民警如何耐心询问,小女孩仍旧紧闭嘴巴、一声不吭。这下民警可发愁了,莫非这是名“问题女孩”?民警又通过110反馈得知,古楼辖区的陈女士曾报警称女儿走失,便当即与陈女士取得联系。陈女士通过民警描述确认这名女童系自己女儿。民警顾不上疲劳连夜将小女孩送回母亲身边。当陈女士看到失而复得的女儿,感动不已,甚至拿出现金想酬谢民警,两位老民警温和的挥挥手,笑道:“服务群众可是我们的份内事!”

原来,小女孩名叫吴小,今年10岁,是明塘小学五年级学生。当天下午三点,吴小因为家庭琐事与父亲发生争吵,便负气离家出走。小女孩从自己家中徒步到碧石渡镇,已是深夜10来点。吴小看到夜色越来越深,便在政府路旁的实验幼儿园路边蹲着,累了便在楼梯口坐着休息一会,直到民警找到她。

经了解,吴小曾多次离家出逃,这已经是第4次。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股市动荡:世界在8天内减少66位“亿万富豪” 金融股大爆发 沪指尾盘暴涨5.34% 结束五连阴!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