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黑衣男子骑摩托撞倒五旬大叔 将其送医后弃车逃逸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湖北省黄石市警方消息:一黑衣男子骑摩托车撞倒58岁的中年男子后,将伤者送往医院后,竟弃车逃逸。近日,湖北省黄石市交巡警西塞山大队向社会有奖征集线索,希望知情市民朋友们提供有用线索,也希望肇事男子投案自首,争取从轻处罚。

事故发生在28日晚8时许,当时一黑衣男子骑摩托车经过一门车站建设银行附近时,将前面骑着自行车的中年男子撞倒,自行车男子被撞飞,直接摔进了终点站停靠路边公交车的底部。附近居民见状,立刻拨打112叫来救护车,随即肇事男子也跟着一同上了救护车,将骑自行车的中年男子送往爱康医院。

医院里,肇事男子仅仅在医院停留了片刻,就悄无声息的溜走了,他的摩托车也被丢弃在了事故现场,由于该黑衣男子的摩托车无牌又无证,民警无法查出他的身份信息。现如今,自行车上的中年男子仍在爱康医院进行救治,左脚两处骨折,需要手术,可肇事男子却再没有现身。

“市民提供有价值线索,我们将给予奖励。”黄石交巡警西塞山大队表示,从医院监控视频看,肇事男子身材高大,事发当天,上身穿着黑色短袖,下身穿黄色短裤,有知情市民可拨打0714-3267812与何警官联系。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股市动荡:世界在8天内减少66位“亿万富豪” 金融股大爆发 沪指尾盘暴涨5.34% 结束五连阴!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