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黑道大哥”电话寻仇吓坏男子 原是遭遇电信诈骗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湖北省十堰市警方消息:日前,市民黄先生正在市内开车,意外地接到一陌生电话,对方自称是在十堰“混社会”的彪哥,同时说出黄先生的全名及工作单位,然后问黄先生是不得罪人了,称有人要收拾黄先生。一个莫名其妙的恐吓电话,令黄先生心跳加快,开车差点出事故。

自称彪哥的“社会人”一口地道的十堰口音,开口就叫出黄先生的姓名及工作单位,声称有人要收拾他,黄先生迅速回忆最近得罪过什么人。当黄先生连连跟对方表示自己没得罪过谁后,彪哥又称:“你好好想想,看来你是不在乎,那就等着瞧吧!”说完,彪哥便把电话挂断了。正在开车的黄先生思前想后,也没想起自己得罪过谁,但对方对自己的身份这么了解,令他后背直发凉,正在开车的黄先生一慌神儿,车差点刮到别的车。

“这得多大仇,找社会人来报复,我跟别人也没有深仇大恨,犯不上呀!”黄先生马上向朝阳路派出所报了警。民警告诉他不要害怕,这是一起典型的电话诈骗,近年来全国各地多次出现过,诈骗者大多通过网络电话更改显示号码,给市民打电话实施犯罪,当事人如按来电号码回拨后,电话基本无法接通。

朝阳所民警在此提示广大市民,接到此类电话后不要轻信对方的话,要学会和对方周旋,尽可能了解对方的一些底细、身份。一旦掌握到对方信息后,及时向公安部门报案,另外要尽快将诈骗电话信息告知家人、朋友、同事,以免更多的人遭受不法分子的欺骗。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股市动荡:世界在8天内减少66位“亿万富豪” 金融股大爆发 沪指尾盘暴涨5.34% 结束五连阴!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