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拒退40元信息费 女老板赔了儿子还搭上万余元药费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湖北省十堰市东岳警方消息:俗语说“忍得一时之气,免得百日之忧”。十堰一物流信息个体女店主为40元信息费,与货运司机发生撕扯,儿子见老娘吃亏,抡棍挥拳,带人对司机大打出手,将司机髌骨和三根肋骨打成骨折。女老板不仅要掏钱为司机愈骨疗伤,还要为儿子吃官司犯愁,因为,儿子与两个朋友因涉嫌故意伤害犯罪,被公安机关移送审查起诉。

2015年5月9日9时许,长途货运司机於某某到白浪中路一物流信息部寻找货源,店主张某某介绍於某某运送一个驾驶室,於某某联系后,驾驶室已经发交,於某某未联系上业务,转身找到张某某要求其退回收取的40元介绍费,张某某不退,双方发生争执后相互撕扯,张某某电话联系丈夫说店里有人闹事,因其在外无法及时赶到店里,就打电话给其儿子杨某让其去店里看看,杨某担心自己身单力薄,又电话联系杨某某、谢某,说其母亲店内有人闹事,让他们赶过去帮忙。杨某到物流信息部后,双方已经住手,於某某坐在沙发上,杨某见其母亲脸部涨红,认为母亲肯定吃亏了,便在店里抄出了一根木棍,抡起打在於某某左腿膝盖上,冲上去对於某某拳打脚踢,随后赶到的杨某某、谢某也扑上去挥动拳头,对着於某某的头部、胸部猛力击打。有人见状报警,东安派出所出警民警赶到现场,三人已逃离现场,经开展调查取证。三人随后分别被抓获,并如实供述犯罪事实。

於某某经法医鉴定,左侧髌骨骨折及左侧三根肋骨骨折,构成轻伤二级。信息部老板张某某支付近二万元医疗费为於某某疗伤。日前,杨某、杨某某、谢某因涉嫌故意伤害罪,被东安派出所被移送审查起诉,三人将受到法律的追究。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股市动荡:世界在8天内减少66位“亿万富豪” 金融股大爆发 沪指尾盘暴涨5.34% 结束五连阴!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