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五旬老人坠入40米深井 禹州消防展开井下救援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五旬老人坠入40米深井 禹州消防展开井下救援

坠井老人被成功救出

中国日报网河南频道8月31日电 8月29日09时15分,许昌市消防支队禹州大队接到群众报警称:禹州市浅井乡梁冲村一老人不慎坠入深井,急需救援。险情就是命令,接到报警后,禹州大队立即出动一辆抢险救援车、一辆水罐消防车火速赶赴现场救援。

09时58分,救援官兵到达现场,经指挥员观察发现:该井约半米多宽、40米深,一妇女被困井底。

考虑到老人被困时间过长、井下氧气稀少,现场指挥员立即命令救援官兵用救生绳将氧气瓶放入井底,向井内输送氧气,同时选派身材较小的战士穿戴好防护装备下井救人。

救援人员在井内寻找到老人后,将防护腰带捆绑于老人腋窝下实施救援。在消防官兵和群众、民警的齐心协力下,坠井老人被成功救出,并移交现场120医护人员救治。

经事后了解,这口井原来是有盖的。而当老人站在井盖上时,它却突然断裂,导致老人坠入井中。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股市动荡:世界在8天内减少66位“亿万富豪” 金融股大爆发 沪指尾盘暴涨5.34% 结束五连阴!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