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阿博览会引入第三方考核评估机构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从宁夏回族自治区博览局获悉,为推动中阿博览会向国际化、专业化、市场化发展,打造中阿博览会“金字招牌”,中阿博览会秘书处委托上海正信方晟资信评估有限公司作为第三方机构,首次对中国-阿拉伯国家博览会开展考核评估工作,通过运用专业评估方法,客观、公正评估中阿博览会会议论坛活动成果、展览展示活动成果和整体工作成效。据悉,此举为国家级展会首创。

据自治区博览局有关负责人介绍,引入第三方机构开展考核评估工作,将对完善中阿博览会办会机制,积极探索办会方式,促进结构调整,推动务实合作,提升中阿博览会的办会水平和影响力起到重要作用。

目前,考核评估工作人员已与“164”活动各承办单位和中阿博览会执委会一些部门进行前期沟通交流。据悉,上海正信方晟资信评估有限公司是国内唯一一家集会展评估技术、信用评估技术为一体的现代服务业机构,亦是国际展览业协会和上海市会展行业协会指定的展会评估项目受理机构,目前已完成的国际展会评估项目达90余项。

 

分享到6.79K
编辑: 周园园标签: 第三方机构 中阿博览会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中国8月外储创纪录骤降:“藏汇于民”是目标? 证监会“深夜喊话”:这三大关键讯号不容错过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