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平潭将开展公车管理使用情况大检查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近期我区将开展公车管理使用情况大检查,利用一个半月的时间,对全区各级各部门公车使用情况进行检查。

平潭网8月31日讯(平潭时报记者 赖冰昌 通讯员 庄亮 丁楷)昨日,记者从区纪工委获悉,近期我区将开展公车管理使用情况大检查,利用一个半月的时间,对全区各级各部门公车使用情况进行检查。

这次检查范围包括区直各单位、各片区开发管理局、区直各国有企业,各乡镇人民政府,平潭县人大机关、政协机关、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配备的所有公务车辆(包括工具车),检查内容包括单位车辆配置情况、使用情况、管理情况三个方面,重点检查车辆日常使用维护情况,包括定点加油、定点停放、定点维修情况以及车辆燃油费、维修费审核报销情况。检查将分为自查自纠、开展核查、汇总通报三个阶段。

为做好这次大检查,我区专门下发《关于开展公车管理和使用情况检查的通知》,要求各级各部门切实增强主体责任意识,充分认识加强公车管理的重要意义,查摆在公车监管上的漏洞,制定和完善相关制度,规范公车的使用管理;对发现违反规定使用公车的单位和个人,经查实后按照有关规定从快、从严处理;对因管理不力,存在“油耗子”等违纪违规问题的,除追究当事人责任外,还要严肃追究单位的主体责任和纪检部门的监督责任。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公车 检查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股市动荡:世界在8天内减少66位“亿万富豪” 金融股大爆发 沪指尾盘暴涨5.34% 结束五连阴!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