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宝马集团为中阿博览会提供200辆接待用车

casetf.org 2015-08-31 15:34:5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5中国-阿拉伯国家博览会嘉宾接待用车交车仪式于8月21日在银川市中阿之轴广场举行。由150台BMW 7系和50台BMW 5系GT组成的贵宾车队,宝马集团当场交付于中阿博览会执委会,将在博览会期间为各国政要嘉宾提供尊贵的交通出行服务。

宝马集团为中阿博览会提供200辆接待用车
自治区博览局副局长张利伟先生与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副总裁马涵德先生钥匙交接合影

中阿博览会是面向全球开放的国际性重要平台,本届博览会吸引了中国及多个阿拉伯国家政府领导人、各国驻华使节、相关国际经济组织和国际机构的代表,以及大批国内外知名企业参与。与会人员的车辆保障服务,是国际性重大活动得以成功举办的重要条件。

近年来,宝马高端车型在各类对中国社会经济和文化具有重大影响的盛会中扮演了越来越重要的角色,并长期积极支持各种高端国际会议和论坛,促进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2012全球汽车论坛、2013亚欧博览会等都有其身影。

宝马集团为中阿博览会提供200辆接待用车

 

作为世界500强企业——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与本届中阿博览会喜结“良缘”,成为其唯一汽车战略合作伙伴,将提供BMW 7系、BMW 5系GT轿车共200辆,作为政要嘉宾座驾及国内外参加代表接待用车。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大客户与二手车业务销售部副总裁马涵德先生表示,中阿博览会是国际性的高标准展会,而宝马在全球豪华车市场一直保持领导者地位,双方的合作定位匹配,象征着企业树立标杆和开辟新方向的决心。

据悉,BMW 5系全装警用车和BMW X1全装警用车也将现身博览会现场,展示了宝马集团在警备用车和安防车辆领域的创新技术和雄厚实力。

 

分享到6.79K
编辑: 周园园标签: 宝马集团 中阿博览会 接待用车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中国8月外储创纪录骤降:“藏汇于民”是目标? 证监会“深夜喊话”:这三大关键讯号不容错过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