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林则徐公园昨在福清开建 总投资约2500万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林则徐公园昨在福清开建 总投资约2500万

公园规划图

东快讯(记者陈钦祥通讯员杨国才文/图)8月30日是民族英雄林则徐诞辰230周年纪念日。昨日上午,在林则徐的祖籍地福清,以他名字命名的公园在福清奠基开建。

据了解,林则徐公园位于福清市玉融山下龙江南岸天宝陂段,公园总面积8.8公顷,总投资约2500万元,预计今年12月竣工,公园设计理念集生态、休闲、文化、游览于一体,把自然生态景观与历史人文结合。

生态景观主要以自然山水和花、草、树木等自然要素作为主要景观特色,人文景观以纪念民族英雄林则徐为主题,通过特色雕塑、文化长廊、文化景墙等景色布置来展示林则徐的丰功伟绩,让游客在游览中学习和弘扬林则徐的民族精神和爱国主义情怀。

(东南快报(微博))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林则徐 投资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股市动荡:世界在8天内减少66位“亿万富豪” 金融股大爆发 沪指尾盘暴涨5.34% 结束五连阴!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