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阿博览会银川国际会展中心展馆展示内容基本确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阿博览会将于9月10日至13日召开,其中9月10日为专业观众日,9月11日至13日为公众开放日。记者昨天从宁夏博览局获悉,目前银川国际会展中心各展馆所展示的内容已基本确定。

    约旦国家馆分为国家形象展区和企业商品展区,采用民俗表演、现场制作手工艺品、实物及图片展示等形式,展示约旦社会、经济发展成果及独特的民俗文化,将有40家约旦企业参展。

    B馆为国际商品展,包括马来西亚、阿曼、苏丹、毛里塔尼亚、巴林、巴基斯坦、新加坡、韩国等各国国家馆及企业形象展,宁夏银行、中国工商银行宁夏分行也将在此区设展示台。

    C馆为各省(市)特色产业展,北京、上海、浙江、天津、四川、陕西、香港等十多个省市将带来自己的特色产品。

    D馆为高科技新能源展区,中节能、中民投、中兴、科沃斯、振发能源、万达财富、宁夏紫金花纸业等高科技企业及新能源企业将在此一展风采。

    E馆为百姓最关注的清真食品及牛羊肉展、穆斯林用品展,参展范围包括:青海、云南、福建、甘肃临夏清真企业,美国查维斯、黑龙江天顺源等区外大型企业,以及厚生记、金河、塞外香、法福来、宁夏农垦、宁夏易捷庄园枸杞等宁夏优质清真食品企业。

    F馆则为中国自主品牌汽车展,参展企业有:长安、北汽、广乘、江淮、小康、南汽、昌河、比亚迪、福田、吉利、奇瑞、长城、华晨、中兴、一汽、中通、东风集团,众泰,吉奥,宇通,力帆,重汽,上汽,江铃,华晨等自主品牌企业,并将设置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展示展位。

    二楼和三楼同样精彩。

    二楼的B馆是由综合保税区承办2015中阿博览会黄金珠宝文化展;D馆是由天津市津滨华亚会展服务有限公司承办2015中阿博览会高端红木家具文化展。 三楼的B馆主题为国际商品展,由巴基斯坦、南非等国家和中国香港、中国台湾的企业组成;C馆主题为农副产品展,由河北省、吉林省政府组团参展;D馆主题为综合展区,展览范围包括高科技、能源、纺织、穆斯林用品等。

 

分享到6.79K
编辑: 周园园标签: 中阿博览会 银川国际会展中心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中国8月外储创纪录骤降:“藏汇于民”是目标? 证监会“深夜喊话”:这三大关键讯号不容错过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