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届云南省创新创业大赛圆满落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8日,首届云南省创新创业大赛暨第四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云南地区颁奖仪式在昆明举行,各奖项揭晓。

云南共60家企业和32家团队在比赛中脱颖而出,分别获得初创企业组杰出创业奖和优秀创业奖、成长企业组杰出创业奖和优秀创业奖、创业团队组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等奖项。

本次活动由云南省科技厅牵头举办,旨在推进大众创新,万众创业,营造创新创业氛围,弘扬创新创业文化,提升创新创业水平,为创新创业团队和企业搭建融资平台,促进中小企业的创新发展。(李映青 卢璐)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股市动荡:世界在8天内减少66位“亿万富豪” 金融股大爆发 沪指尾盘暴涨5.34% 结束五连阴!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