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关爱贫困儿童视力光明行”公益活动昨在同安启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8日上午,同安区第二实验小学边上的悦目视力养护中心迎来了一场了特殊的开业庆典,没有锣鼓喧天,没有彩旗飞扬,但是来自同安区20位贫困近视儿童却得到了莫大的关怀,由同安区关工委、计生协会主办的“关爱贫困儿童视力健康,光明行动大型慈善公益活动”他们分别获得了该视力养护中心资助的5000元视力养护

据该视力养护中心负责人相关负责人介绍,公司原本想要举办隆重的开业庆典,机缘巧合,促成了该场公益活动,养护中心就把要开业的10万元的资金用来资助20位贫困的儿童,帮助他们摘掉眼镜,重现光明。

据悉,在计生协会、关工委、妇联等的协助下,帮忙寻找了20位贫困近视儿童,悦目视力养护捐助他们每人5000元的视力爱心基金。

据了解,悦目视力养护通过“三维调理法”已经帮助同安区数十位孩子成功摘掉眼镜,曾在视力养护中心做过视力养护,把眼镜由0.1调整到1.2的刘诗宇小朋友获邀到场,刘诗宇的母亲告诉记者,女儿的视力在悦目养护中心经过4个疗程的调理后,目前视力已经稳定在1.2以上,完全摘掉眼镜。

据悉,悦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视力健康和生物技术领域的高科技企业,是“纯自然视力养护方案”的倡导者和实践者。悦目科技专项技术“三维调理法”即:“提”、“清”、“养”,中医理论概括:滋养眼、通经络、理颈椎、开穴位、疏肝肾、五位一体,还包括多方面的配套技术服务。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股市动荡:世界在8天内减少66位“亿万富豪” 金融股大爆发 沪指尾盘暴涨5.34% 结束五连阴!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