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015第四届亚欧丝绸之路服装节盛大开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5第四届亚欧丝绸之路服装节盛大开幕
图为第四届亚欧丝绸之路服装节开幕式现场。

2015第四届亚欧丝绸之路服装节盛大开幕
图为第四届亚欧丝绸之路服装节哈萨克斯坦ASPARA品牌发布会现场。

2015第四届亚欧丝绸之路服装节盛大开幕
图为第四届亚欧丝绸之路服装节开幕式T台秀。

为了完善新疆纺织产业链,促进就业,增进就业,最大限度地提升服装节的专业性,使亚欧丝绸之路服装节成为中国面向中西亚、俄罗斯地区服装采购商的高水平专业展会和宣传新疆民族服装品牌的舞台,829日上午,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主办的第四届亚欧丝绸之路服装节在乌鲁木齐市德汇国际服装城盛大开幕。(以下简称“服装节”)

自治区经信委党组书记、主任胡开江出席了开幕式并致辞。伴随着节奏感较强的背景音乐,哈萨克斯坦ASPARA品牌发布会为服装节开幕式拉开了帷幕。来自哈斯克斯坦的著名服装设计师艾达尔汗卡里耶夫亲临现场,模特们身着设计师的作品走T台秀,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上的盛宴,博得了全场观众热烈的掌声。目前,由艾达尔汗卡里耶夫创造的ASPARA服装品牌在国际上享有很高的声誉。

据了解,此届服装节将历时四天,共邀请了8位来自格鲁吉亚、俄罗斯、哈萨克斯坦、乌兹别克斯坦等地的著名设计师和国内设计师同台亮相,时装发布会达13场,其中包括8场海外时装发布会、4场国内原创设计师发布会及1场程应奋作品发布会。同时,开幕式首日还将举行国之桦品牌发布会、首届新疆十佳服装设计师评选决赛。

本届服装节的举办将为我国纺织服装产业与中西亚等国家的服装产业在科技成果、人才、理念、品牌、服装等方面搭建起全方位交流与合作的平台,也为国内的服装品牌企业向新疆转移和扩大我国服装向中亚、西亚国家和地区的出口搭建了平台。(记者 毛卫华 李存 杨菊花 摄影)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股市动荡:世界在8天内减少66位“亿万富豪” 金融股大爆发 沪指尾盘暴涨5.34% 结束五连阴!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