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宁波跨境电商企业将挂牌“新三板”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829日,宁波淘淘羊股份有限公司宣布与安信证券正式签约,并将在后者辅导推荐下,进入“新三板”挂牌。

淘淘羊方面称其预计将于明年上半年登陆“新三板”,届时淘淘羊将成为宁波保税区首家挂牌新三板的跨境进口电商企业。与此同时,本次签约仪式上淘淘羊也宣布引入1000万元的战略投资。

淘淘羊公司位于宁波,于2014年成立,其自身品牌定位为跨境母婴电商。经过1年多的发展,淘淘羊已经积累了互联网品牌整合营销、电商全渠道减少、店铺运营、仓储物流等经验,并与湖南卫视快乐购、京东、天猫、唯品会等电商企业深度合作,共服务全国消费者超百万人次,完成跨境贸易近亿元,2015年月均销售额突破1000万元。而淘淘羊旗下的麦肯羊天猫国际店、淘淘羊京东店、淘淘羊1号店均位列第三方平台海外购商家前三。

提及这次融资后资金的用处,淘淘羊法人代表兼总经理徐杉表示,淘淘羊客户大数据系统已经有近100万名注册会员,本轮融资将再完善业务模式,改善仓储物流,提升购物体验等方面重点投入,并将在海外布局5个源头直采仓库。(记者 颜一颀)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股市动荡:世界在8天内减少66位“亿万富豪” 金融股大爆发 沪指尾盘暴涨5.34% 结束五连阴!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