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第五届中国—东盟(柳州)汽车、工程机械及零部件博览会将于9月16日开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第五届中国—东盟(柳州)汽车、工程机械及零部件博览会将分两个阶段,分别于2015916日至20日和102123日在柳州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

第一阶段整车展将展出面积3万平方米,近70个国内外主流乘用车品牌参展,参展车型近300款,并将举办“中国-东盟汽车产业合作发展论坛”、“产业对接交流会”、“2015全国汽车场地越野竞标赛”、“专业汽车模型展示”、“乘用车及新能源车驾控体验活动”及“少儿绘画大赛”等活动。第二阶段零部件展将展出面积2万平方米,展出标准展位1000个。实行完全市场化运作,整体引进国内成熟、专业的零部件展览会,由国内27个省零配件经销商协会组团采购,到会采购商将达8000-10000人,将能较好吸引东盟国家厂商参展,进一步提升展会知名度和品牌影响力。

东盟地区国家政府贸易部门和专业商协会将组团参展,东盟客商将通过“中国—东盟(柳州)汽车产业合作发展论坛”、“中国-老挝企业座谈会”、柳州企业考察等多项活动与柳州企业互动交流,探讨合作机会,共同推动中国与东盟的产业合作,实现与东盟汽车产业的共赢发展。

此外,今年将首次设立3000平米“超级豪车馆”,集中展示劳斯莱斯、法拉利、玛莎拉蒂、奔驰、宝马、路虎、捷豹等进口高端品牌。

举办“中国—东盟(柳州)汽车、工程机械及零部件博览会”,不仅可以利用柳州汽车、工程机械产业优势和与东盟国家的地缘优势,为中国和东盟汽车、工程机械产业交流合作提供平台,同时也可以将零部件展打造成国内及东盟国家汽车后市场专业买家集中采购的平台,促进汽配贸易相关的电商、仓储、物流、金融等现代服务业的发展。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股市动荡:世界在8天内减少66位“亿万富豪” 金融股大爆发 沪指尾盘暴涨5.34% 结束五连阴!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