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015中国柳州国际水上狂欢节将于9月16日开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828日,2015年中国柳州国际水上狂欢节新闻发布会在柳州举行。今年水上狂欢节将于2015年的916日至107日在柳州举行。

今年水上狂欢大巡游,首次将狂欢巡游应用于城市内河之中,展示2008年以来柳州水上运动的丰硕成果。水上狂欢节灯会,将传承传统文化与现代时尚狂欢有机结合,实现白昼全城狂欢和夜晚彩灯璀璨。狂欢文化双城交流季(柳州-威尼斯)将两座与水为邻、以水为媒的城市通过文化交流连接在一起,促进双方在文化、艺术、旅游等方面持续、深入的文化交融。

今年水上狂欢节突出“秋水”主题强调“全民参与”为中心,注重市场化运作和项目长期运营。其中四大预热活动包括2015中国柳州国际水上狂欢节灯会、夏威夷艇环江拉力预赛、P750高速橡皮艇体验赛、“我爱狂欢”微系列活动。

十一大主体活动包括水上狂欢大巡游、全民狂欢大巡游、狂欢啤酒音乐季、森林音乐节、第四届螺蛳粉美食节、音乐不夜天、绿色水上嘉年华系列活动、狂欢文化双城交流季、水动狂拍等大型文娱互动活动。期间更有P750高速橡皮艇拉力赛、百里柳江激情畅游、钓鱼大赛、IAC世界水上极速运动大赛、柳州国际河内帆船赛等多项精彩的大型体育竞赛活动。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股市动荡:世界在8天内减少66位“亿万富豪” 金融股大爆发 沪指尾盘暴涨5.34% 结束五连阴!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