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015年中华枣乡风情游将在新郑开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828日电(张雷龙)“出东门,过大桥,大桥底下一树枣,红的多绿的少,拿着杆子去打枣,一个枣,两个枣,三个枣……”金秋送爽,枣乡丰收,欢快的打枣歌在耳边响起。828日上午,2015中华枣乡风情游暨第13届好想你红枣文化节新闻发布会在好想你红枣城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宣布2015中华枣乡风情游暨第13届好想你红枣文化节将于95日在好想你红枣科技示范园隆重开幕,107日结束,历时33天。

会上,新郑市旅游和文物局局长、党组书记赵舒琪,介绍了中华枣乡风情游近年来的举办情况。中华枣乡风情游自1998年举办以来,已成功举办16届,好想你红枣文化节也已成功举办了12届。

2015中华枣乡风情游暨第13届好想你红枣文化节由郑州市旅游局、新郑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由新郑市旅游和文物局、孟庄镇人民政府、薛店镇人民政府、好想你枣业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承办,活动主题为“中国梦·枣乡情”。

中华枣乡风情游规模越办越大,已形成集观赏性、娱乐性、参与性、知识性为一体的大型旅游节庆活动,为久居闹市的都市人提供了一处返璞归真、享受自然的好地方。别具风情的旅游景点接待游客10万余人次,中华枣乡风情游活动及好想你红枣文化节已经成为郑州乃至河南的一张靓丽旅游名片。

好想你枣业办公室主任张敬伟介绍了本届红枣文化节的筹备情况,他说本届文化节不但形式时尚,内容也更加丰富。游客们不仅可以参观好想你中华枣文化博物馆、万佛苑、现代化生产车间、红色枣园革命文物展,还可以摘鲜枣、拔花生、刨红薯、逮柴鸡、吃红枣宴、住豪华房车、认购枣树、享古枣树天然氧吧等。

同时,还增设了“好想你新产品品鉴会”、“中华首届黄红养生文化论坛”、“全国产业联盟会议”、“好想你食养研究所落成仪式”等内容,让都市人近距离了解黄红文化、红枣历史、红枣营养价值及养生功效等。

好想你枣业副总经理石聚领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本届红枣文化节有以下亮点:中央电视台高标准策划开幕式,众多明星大腕鼎力助阵;全国著名的中医专家揭秘经络养生,带游客走进食养世界;红枣休憩广场、豪华房车、生态四合院、大锅台、DIY菜园、生活家体验馆、百枣观光园、鸵鸟园、野猪园、羊园等特色园区,让您尽享丰收喜悦和枣乡风情。

另外,好想你枣业各个景点的配套设施建设更加完善、运营机制更加成熟、观赏性和文化价值更高,值得期待。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股市动荡:世界在8天内减少66位“亿万富豪” 金融股大爆发 沪指尾盘暴涨5.34% 结束五连阴!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