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长途客车行李箱内惊现野生山猫狗獾 司机辩称是帮人托运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长途客车行李箱内惊现野生山猫狗獾 司机辩称是帮人托运

据湖北省高警总队襄阳大队消息:8月25日,在开展营运客车、危险货物运输车安全联合整治行动的第一天,襄阳大队加大对“两运”车辆的检查力度,在对营运客车进行检查登记时,查获一起利用客运车辆非法运输野生动物案件。

2015年8月25日22时40分许,襄阳大队常务副大队长吴涛带领民警在福银高速公路襄阳西收费站执勤,在对一辆荆门至西安的客运车辆进行检查时,客车上散发出阵阵异味引起了吴涛的注意,随后吴涛对客车进行了细致的检查。

当驾驶员按照吴涛的要求打开行李厢时,异味更加浓烈,吴涛忍受着刺鼻的异味认真检查客车行李厢,终于在一排水果箱围起“围墙”里面发现两框狗獾共计12只、山猫2只、蛇两麻袋。驾驶员称这些动物是帮别人托运的,当事人并不在车上,但是不能提供3种动物的任何运输手续。

时值夏季,野生狗獾携带多种致病菌极易传染疾病,吴涛立即安排民警将案件移交襄阳市森林公安局进行进一步调查处理。

注:

山猫 又名猞猁 国家二级保护动物

狗獾 蛇 省级保护动物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杨箫玮标签: 长途客车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沪指尾盘翻绿跌超1% 深成指跌破1万点 创业板大跌超5% 沪指大跌7.63%!尽失3000点关口 两桶油双双跌停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