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湖北省三地入围中国旅游“奥斯卡”

湖北日报罗序文 2015-08-25 09:25:5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罗序文、通讯员叶俊)18日至20日,2015年第三届旅游业融合与创新论坛暨2015“最美中国榜”发布会上,荆州荣膺“最美中国目的地城市”,成为我省此次唯一当选城市。神农架景区和黄陂木兰文化生态旅游区入选2015旅游业“最美中国目的地景区”。

“最美中国榜”被誉为中国旅游界的“奥斯卡”。国内A级旅游景区、旅游目的地城市进行汇总分析,通过上级推报、自主提交、自愿申报等程序,最终200家旅游目的地入围2015年度初选榜单。由专家、旅游爱好者及网民围绕区位环境、特色文化等11个方面进行公开评选,最终通过综合评定、网络公示、专家建言、大众关注、媒体监测等环节比对后,产生“2015旅游业最美中国榜”荣誉名单。

分享到6.79K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A股迎史上“开门黑” 沪指再创8年来单日最大跌幅! 沪指开盘创新低暴跌超7% 失守3300点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