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开车前没喝酒小伙被查出酒驾 原是昨晚宿醉惹的祸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湖北省黄石市警方消息:“我昨晚喝多了些酒,今天骑摩托还酒驾?你们查错了吧?”摩托车驾驶人郭某很疑惑,其回忆描述称,“头天晚上,亲戚小孩结婚喝的喜酒,大概喝了半斤60度高粱酒,喝得是有点多了,睡了一晚上,心想第二天骑车没得事,结果没想到被检测出酒驾。”

8月24日上午7点10分,湖北省黄石市交巡警西塞山大队中队长伍贤齐、民警于在营,在沿陈家湾立交桥由联合村方向,往武汉路方向,见一辆香槟色二轮摩托车正在一路狂飙,民警例行拦下检查。当民警拦下超速摩托车时,对这辆香槟色二轮摩托车进行检查,发现此摩托车驾驶员郭某某与民警对话中,身上隐约散发酒气,有酒驾嫌疑。

民警于在营当即将郭某某送往附近公安医院进行酒精测试,经测试,小伙子郭某某每100毫升血液中酒精含量为31毫克,属于酒后驾驶。尽管,当事人是头天晚上饮酒,但一经查实酒驾,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薛某还是属于酒驾,随后民警仍然按照酒驾的规定对其进行了2000元罚款、记12分暂扣驾照6个月以及拘留15日处罚。

最后西塞山大队民警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们:法理在铁证面前是无人情可讲的,如果头天晚上大量饮酒,不要心存侥幸,第二天尽量避开不要开车,生命没有彩排,且行且珍惜。饮酒莫开车,开车莫饮酒,“隔夜酒”有可能仍上头。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杨箫玮标签: 酒驾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沪指尾盘翻绿跌超1% 深成指跌破1万点 创业板大跌超5% 沪指大跌7.63%!尽失3000点关口 两桶油双双跌停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