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爱鲜蜂跨界发力 环保出行送清凉

2015-08-26 13:40:0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帝都限号,出行高难。8月22日至28日由爱鲜蜂携手易到用车推出“蜂饮全城,让清凉更易到”活动,在北京全面展开。作为爱鲜蜂“夏季解暑大行动”的系列活动之一,这次活动不但准备了新能源车,缓解限行期间人们的出行压力,更准备了出行福利,爱鲜蜂定制版加多宝,让用户在出行时享受到一份清凉。

爱鲜蜂跨界发力 环保出行送清凉

蜂饮全城,让清凉更易到

此次“蜂饮全城,让清凉更易到”的活动为北京用户提供包括特斯拉在内的100辆新能源汽车,乘客可以在易到用车APP选择特斯拉或新能源车,预约成功后就有机会乘坐“爱鲜蜂清凉专车”,享受爱鲜蜂提供的爱鲜蜂定制版加多宝一瓶。

爱鲜蜂跨界发力 环保出行送清凉

爱鲜蜂跨界发力 环保出行送清凉

创新基因,爱鲜蜂倡导清洁出行

社区电商和交通出行,看似风马牛不相及,但其实两者有着相同的基因—— “快”和“方便”。爱鲜蜂定位为“掌上一小时速达便利店”,专为各种“懒人”服务,主打“新鲜美食,闪电送达”,以其独特的创新模式迅速占领全国市场;而易到用车是中国第一家专业提供专乘、约租车服务的电子商务网站,为用户提供便捷的出行服务,爱鲜蜂与易到的合作可谓“门当户对”。

爱鲜蜂市场负责人也表示,爱鲜蜂自成立以来一直以创新服务为公众带来优质的用户体验为目标,同时专注社会公益和企业社会责任。此次“蜂饮全城,让清凉更易到”的活动即是爱鲜蜂在倡导环保方面的尝试。

跨界营销共享经济更有温度

近年来,跨界合作已不是新鲜事,体育与娱乐联姻,餐饮和影视携手,爱鲜蜂自成立以来也在尝试与不同的行业进行跨界合作。爱鲜蜂致力于建设共享经济生态圈,不但服务普通用户,同时也能惠及产业链上下游、周边行业。此次联手易到用车不但可以树立爱鲜蜂的品牌形象,还可以改善交通环境,真正体现了爱鲜蜂一直坚持的“有温度的共享经济”。

爱鲜蜂 各种新鲜一小时送达

爱鲜蜂是宅经济时代下的产物,在生活节奏加速的今天,爱鲜蜂力图通过多品类的商品和最后一公里的极速配送服务,为现代都市人群带来高压下的“慢生活”享受。

目前,爱鲜蜂主打各种水果蔬菜、海产鲜食、乳制品和各地特色特色卤味,以及每季热品如麻辣小龙虾、哈根达斯、星巴克等明星产品;还有丰富的生活必须品,如副食调料、电池、牙膏、蚊香、避孕套、卫生巾等。

因为秉承着“用户为先,细致认真”的服务理念,爱鲜蜂用不断提升的产品和服务为用户带来极致的购物体验,上线后快速拥有海量用户,成为国内众多O2O企业的先锋。

爱鲜蜂,始终致力于把最好的商品,通过最有效的方法,送到最合适的人手中。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m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沪指午后快速拉升涨逾4% 保险银行板块领涨 沪指大跌7.63%!尽失3000点关口 两桶油双双跌停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