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轻熟女装第一品牌卡莎布兰卡新三板定增发路演8.28开启

2015-08-26 13:30:2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市场有起有伏,极少有行业能免俗,而女装市场无疑是其中最为显著的个例,长年保持高速增长。这一巨大的蛋糕不仅吸引了无数品牌卯足劲只为分一杯羹,许多投资机构也对女装行业稳妥而巨大的市场前景情有独钟。今年以来,朗姿、歌力思等上市女装公司,引得资本狂热追捧,市值持续走高。而围绕女性的移动垂直电商平台明星衣橱、美丽说、蘑菇屋更是接连搅动投资市场,引发一轮又一轮投资热潮。

近期,中国轻熟女装第一时尚品牌卡莎布兰卡吸引了大量投资机构的关注。据了解,卡莎布兰卡将于8月28日在上海举办“新三板股权定向增发路演”活动,主要面向内部经销商、代理商,和定向邀请的投资机构,共享“她时代”的高成长机会,和新兴中产消费阶层崛起和消费升级所带来的机遇。

1999年诞生于意大利的卡莎布兰卡,在2004年入驻中国后,明确了品牌的市场定位,打入中端女装市场,为中国轻熟女性设计融合东方柔美与欧洲典雅的清新、浪漫的时尚女装,在国内年轻女性中具有很高的人气,凝聚了众多忠实的女性客户。凭借鲜明的服饰特点、精湛的工艺和对国际时尚潮流的把握,早期卡莎布兰卡就已迅速打开中国市场,跻身都市时尚女装一线,后又依靠精准的市场定位,跃居轻熟女装第一品牌。

今年中旬,国内最顶级的时尚生活品牌之一,MUSE集团看中了卡莎布兰卡依旧广阔的发展前景,已入股卡莎布兰卡并达成深度合作,瞄准中高端女装市场,携手打造女神系列服饰。在此之前,MUSE集团就有出品时尚单品引爆市场的成功案例。

MUSE创始人之一为香港著名影星刘嘉玲,致力引领最时尚的生活方式和娱乐文化。这与今年年初卡莎布兰卡提出的“时尚生态圈”战略相契合,即扩展与娱乐、影视、休闲、餐饮、健康等领域的跨界合作。因此,有观点认为,MUSE集团和卡莎布兰卡的合作可谓水到渠成,强强联手。

目前,卡莎布兰卡正在加大对女装市场的开拓,紧跟时代潮流,积极拥抱互联网,促进线上与线下的融合,线下提升客户体验,线上拉近与顾客距离,形成完整的O2O闭环。同时卡莎布兰卡计划建立集社区、O2O、个性定制为一体的设计交流众包平台,聚集国内外知名设计师、草根设计师、设计爱好者和学生,打造国内第一家服装设计师专业交流、分享、社区平台。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n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沪指午后快速拉升涨逾4% 保险银行板块领涨 沪指大跌7.63%!尽失3000点关口 两桶油双双跌停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