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扶沟县以点带面促进职业健康监管工作上台阶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南频道8月26日电 为确保职业健康管理工作有序推进,采取示范先行、以点带面的工作路子,在各乡镇和重点行业选取有代表性的企业,先行组织开展职业健康管理规范化企业创建工作,逐步辐射带动辖区和行业企业全面实施。为此,扶沟县安监局成立了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扶沟县职业卫生管理规范化企业创建活动实施方案》,将创建工作目标任务细化,在加强调度和指导的同时,制定下基层和企业工作计划,每周保证3-4天时间在企业进行现场指导。目前全县参与规范化创建的企业达13家。通过示范创建,典型引导,促进企业职业健康管理制度与台账健全,工程与人员防护措施到位,企业主体责任与各项制度得到有效落实,使全县职业健康管理工作逐步步入规范化管理轨道。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沪指震荡下行再次翻绿 跌幅扩大至2% 沪指大跌7.63%!尽失3000点关口 两桶油双双跌停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